2019年9月27日星期五

忙...茫...

恩,一个不转眼
原来工作已经快要1年的时间
从一开始的莽莽撞撞
到现在的心惊胆战
感觉心里又累又乏

其实很多话收在了心里
其实人来来往往不也是那样
其实我很尽力做好所谓的领导者
其实我很无奈在一些事上

人是不是很奇怪
在一切顺利的时候爱上了这一份责任
在忽然荆棘满身的时候害怕这一份责任
然后希望有人可以救赎自己

很卑微
可是却也感谢

心里面好多的茫
可是面对可以说出来的时候
却找不到适合的语言&语句

其实有点害怕再踏上之前的错误
可是却不知不觉
和同事倾诉
这样是应该的吗?
我问了很多次自己

我做的选择是对的吗?
我也在思考
可是越是思考越发现
不小心就停留在这里
然后连往前
连拼搏的勇气都止住了

也许忙到找到动力
才是现在应该做的事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