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2日星期六

情.


今天去看了一场表演
忽然被一支舞
一首歌
勾起了回忆

回忆那个时候
我们的聊天记录
回忆那个时候
对你的喜欢
冲动想在一起的感觉

有点心酸
有点苦涩
知道不是自己不够好
而是我们在错误的时间相识
可是没有相知
你享受单身
我渴望爱情

有时候不自觉会想
是不是没有告白
我们认识的时间长了
再见面不会尴尬
不会静静地看着你的状态
心里还是一阵悸动

其实这样的感受
有一段时间了
其实我逼着自己放下
可是我却没有遇到
下一个给我一样感觉的人

不想让你觉得负担
所以看着有你的状态
忍住不按赞

如果你看着这一篇
也请你不要有负担
也许我们没有缘
所以在错误的时间
认识了彼此
却也错过了彼此

很想对你说一声
大学生活加油
你很棒

也对我自己说一声
再给我一点时间
我会遇到更好的人
也会遇到让我放下你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